捉鸡菌

我的嘛!这个拔叔真的超帅啊啊啊啊啊!!!恨不得立马买个ps4来(游戏渣的心声....

眠眠_Fullerism:

我的妈啊海报太好看了!!!用手机流量刷了预告片!!卧槽军装!!!卧槽小岛聚聚控制一下你的迷弟滤镜!!!

讲道理自从我剧完结老麦好久没煞到我了!!!卧槽他真好看!!!!!

讲道理以小岛聚聚目前的状态,我预计这游戏里会有很多我剧彩蛋!!可以!!这很Fannibal!!!!

Add:

啊啊,因为跨圈所以可能有人不知道。小岛聚聚这个人呢,就非常喜欢夹私货你们造吧,夹得丧心病狂(如图2的事迹)。然后这几个月他的画风就是,啊,我们家老麦超帅der~这件腊肠狗衬衫只有我们家老麦穿好看!这样的……当然能入的一切周边他都All了。所以,尽情地期待死亡搁浅里有很多我剧的内容吧!!!我剧同人大作!!!

Add2:

卧槽原来这个游戏有男人生子的设定,小岛你……一入我圈深似海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0)